close

for pxinet.jpg既然內容有點down,就來顆巧克力 ~ 保持好心情吧 

我實在無法抗拒巧克力...

 

 

十月底、十一月初為了公司搬回汐止新辦公大樓的雜事忙翻天,

雖然只是小小實習生,但為了"未來能走的更順遂"我秉持一貫"沒事找事做"的精神 XD

還是會有真的完完全全沒事做的時候...    這時我總算能抓緊時間開啟一堆視窗 看看我關心的人們是否都好好的

上星期在某部落格留了一段悄悄話: 

Is everything alright?

感謝你在行程滿檔的忙亂時刻    仍抽空分享


第一次聽完馬上想寫些什麼
不過這次的心得有些不同,純屬個人意見...

聽完第一遍後,
直覺這次演唱少了以往最具特色的"厚度", 聲音薄薄的
是改變唱法的嘗試嗎? 還是疲勞加上休息不足的關係?
有部分(音)好像滑掉了
最後一段 chorus 幾乎完全脫離"深情穩重鋼琴王子"這類形容
像是想展現一種新風格但又不太確定的感覺...

祝福一切事情都順利平安、好好的!
Keep walking、 walk going、keep smiling :)

看著擠滿版面的讚揚      心情卻無法隨之起舞        只能字字斟酌     希望用最婉轉的口吻坦白自己的感想

幾日後,在一位極為特別的朋友的網誌上看見類似的想法   我竟開心了起來      一時間        千頭萬緒... .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Ic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